JJJJJ江臣

磕各种cp,感谢安利。

优秀的男孩

是久违的elu!!我永远爱他们

什么时候能更新太难了。 

今天也想要被喜欢!


———————————————


      青春期的男孩有着使不完的精力,Eliott这么想着。

  他的男孩总是有着不知人间疾苦的乐观,比如他觉得教英语的老头忘记了今天要听写单词便可以快乐一整天,比如今天不用上令人头脑发胀的生物课也可以快乐一整天。比如男孩偷偷亲吻自己同时看见自己呆愣的模样也还是会快乐地哼着小曲。

  其实不然,他到底也是个明眼的小孩。

  他的男孩会看透自己病情变化并给予他最温柔的陪伴。他的男孩也会猜出自己的惊喜并且配合地猜测…总之Lucas总是如此吃透自己。

  

  Eliott从深夜的云彩之中看出了其中隐匿的玄机,他认为上帝耶稣正在透过一面做工精致的水镜观察着这个世界,一定是个令他失望的世界。

  像是特朗普愚蠢至极的言论一定让耶稣看清了他胸脯的黑暗,又比如地中海老头仿佛永无止尽的默写让他感觉到厌烦,喔,这可不一定,耶稣可不会害怕英语单词。

  Eliott默默地想着,留了许久没剪去的指甲在手臂上不知轻重地搔弄而过,敏感的皮肤被留下了清晰的红色指痕,下一秒血珠透过疤痕渗出。

  “Hey,Eliott,今晚月色可真美…Oh,f**k,你在做什么?”

  Lucas一边推门一边将脖子上的围巾脱下,沿路回到他们共同的家时他看见了满月,于是他急不可待地想和爱人分享这份喜悦。

  “可别告诉我你弄成这副鬼样子…”Lucas忙跑过去托起爱人的手臂,他觉得Eliott的手臂应该用一片狼藉来描述。“Hey,babe,我记得你的病已经好了很多。”

  Eliott沉默着看向男孩,他的男孩此刻还在上着学,年轻朝气的面孔充满秀气,亮晶晶的眼里此刻只有我…是的,他属于我。

  Lucas习惯了Eliott这副样子,他每次病发都不屑于理会人,就算是自己。

  “babe。”Eliott吞咽了一口唾沫,他缓慢而小心地将男孩的脸抬起,柔软的唇轻吻他的双眼。“你的眼睛太美丽了。”

  Lucas笑骂了一声,“我以为你病发了,老天,可真是吓得我心脏要跳出来。”他快速地亲了一口爱人,又狠揉了一把他软软的头发。“乖乖坐好,我今天向妈妈学习了好吃的,你绝对会喜欢。”

  Eiott看着男孩欢快的背影,缓慢且愉悦地勾起了笑容。

  嘿,我的小男孩,我每天都在想。

  这么优秀的男孩,居然属于我。…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